深空灰观影社

看的电影电视剧短片...都会记下来,顺便写写感受什么的。

电影:偶滴神啊 OMG: Oh My God! (2012)



做为一名前基督徒,小时候家人带着我去教堂但是我完全不了解,只知道有个人类的父亲什么的。懂事之后我觉的基督教,圣经里有很多疑点,很多东西让我很困惑。有种自己骗自己的感觉,去到教堂,看到大家各种唱歌各种唱赞美诗,我觉的很变扭。

之后,我去查了很多资料,看了相关的书籍,还有纪录片,于是我再也不信基督教(宗教)

这部片子,看的我挺爽的其实,特别解气。

我的观点:我觉的宗教会拖慢人类的发展。自己的内心强大,精神世界丰富,根本就不需要宗教。人类是需要多元化,这样这个世界才精彩。在很多发达国家,宗教正在没落。

(就说这么多吧!说多了也没意思)


对了,还有印度真TMD的开放,这都可以,在印度这片子估计得罪了不少人。果然放的开,还是能玩出很多好作品,不知道大天朝何时才能开放。大天朝的好故事太多了,基本上都不给拍。

大天朝解禁作品系列(有生之年系列)哈哈,期待吧!


2015.6.10

评论

© 深空灰观影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